FC2ブログ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又在半夜不睡覺跑過來寫日記了囧
离高考還有48天
這是我對著日曆一天天數出來的=V=
好吧你可以說我無聊但是班級里沒有寫還有多少多少天高考
班主任說不想給我們壓力
但是
每天看著日子這樣過去
數字一天天減少我會很高興
非常高興=V=
不管會考的怎么樣都要過去了不是么
現在我會好好的
以後也會

===========================
五!月!天
多么難忘 是你純真的摸樣
突然的吻 彌漫著茶香
多么嚮往 夢想總是在他方
你說等我 不管有漫長
你就是太陽 蒸發了彷徨
所以挖開土壤 種下希望 離開了故鄉
看著你的眼眶 忍著淚 閃著光
我會很快回來 繼續我們 未完的天堂
看著你的臉龐 微笑著要我去闖
你的盼望是我握在手中小小的太陽

念念不忘 此刻應該是農忙
如畫風光 有你在歌唱
你就是太陽 照亮了方向
你讓地球旋轉 月球放光 讓我有翅膀
看著你的眼眶 忍著淚閃著光
我會很快回來繼續我們未完的天堂

看著你的臉龐 微笑著要我去闖
你的盼望是我握在手中
小小的太陽

今天一直在聽這首歌自虐
真的很想,非常想
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但是沒有錢沒有時間
喜歡這個團隊
并不是因為他們的外形
只是因為他們的歌
所以很想去現場聽他們的歌
可惜為什麽要今年來呢
你過了6月來也好啊〒▽〒

好吧我等你們明年來

=====================
最近。。額就是昨天
新收了個兒子=V=
我其實,是不會飯比我小的孩子
所以只收做了兒子╮(╯▽╰)╭
俺家男人永遠一個半【半個就是亞麻P】S( ̄︶ ̄)↗

lsfd1208020605.jpg
3894c24a75db4b2d08f7ef20.jpg


非常可愛的孩子 特別是拉小提琴的時候=V=
可惜啊為啥有這么多人傷害他呢
他沒有錯不是么
不要以為借著ONLY13的名義就可以安踢他
你們有你們的理由你們的堅持你們也可以不買他們的CD
但是請不要對著他喊OUR不要對著他翻大拇指
我真心的喜歡SJ也真心的喜歡著小H
這并不矛盾不是么

兒子!娘喜歡你,請加油!
還有。。。俺和兒子同年的都不許BS不許BS!
兒子瓦們西皮吧你爹不會介意的=V=

===================
最後關於我的版頭!!
我的版頭是湖水不素水壺啊啊啊啊!!
就算阿表再受俺家男人那小身板那蝴蝶結那LOLI樣也不能攻!!
所以是湖水湖水湖水!
本來今天想換兒子和兒子他爹作版頭的但是木有P出來〒▽〒
最近寫文評P圖都不行我去死吧

以上

發神經半夜不睡覺的寫日記明天上課又要打瞌睡了〒▽〒
最後對自己說:二模請加油!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lulu89.blog22.fc2.com/tb.php/17-768a2299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