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4.07 0404永远记得你
哦他妈的老娘终于从南京活着回来了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啊T________T
这次南京之行真的终身难忘哦半条命都要没了= =
除了看CON很HIGH其他的完全要崩溃了。。。。

【以下有图和玛丽苏,慎入= =】


...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为了让这个月不至于沦落到只有1篇日记于是虽然不是MUSIC PEOPLE但也从阿喂亲那里拿来了问卷凑个数
我是吃饱了撑着小姐二号谢谢= =
欧我还是吉祥三宝小游戏沉迷者。。。。

=============
由于MP3长时间没有更新所以可能出现这首歌怎么还在啊的歌= =


1. 把你的播放器 ( 或 mp3) 打开 , 放进你所有的歌,无序播放 ....
2. 点 “ 下一首 ” 来获得每个问题的答案
3. 你必须写下那首歌的名字无论看起来有多傻
4. 在歌名后面的括号里写下评论
5. 点 10 个朋友
=========================================

1. 如果有人说,“这样行吗?”你说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五月天

我真怎么回答这人一定会说你没病吧= =

2. 你怎样描述自己?
时光机——周杰伦

啊哈哈哈哈我穿越了我在不停的穿越啊= =【你真的没病吧。。。。

3. 你喜欢一个男孩/女孩什么?
LVE BYE LOVE——东叉

我喜欢和男孩/女孩分手= =
喂不要咒我啊。。。

4. 你今天感觉怎么样?
突然想起你——五月天

于是我今天想起了我的初恋= =
神经病你哪里来的初恋啊

5. 你生命的目的是什么?
没有如果——梁静茹

我们的目标是~~~
没有如果= =

6. 你的座右铭?
为什么喜欢上你——东叉

为啥跳出来的歌都这么不搭。。。。
我的座右铭为啥是一句问句啊啊啊

7. 你的朋友怎么看你?
说好的幸福呢——周杰伦

我对不起我的亲们我不能给你们幸福【掩面抹泪。。。


8、你怎么看你的父母?
Don’t cry my lover——东叉

。。。。。。
我拔拔麻麻是一对狗血韩剧的男女主角么=-=

9. 你经常考虑的事情是什么?
My love will get your home

很好圣母了=-=
失足少年少女们怪阿姨带你们回家了。。。

10.你怎么看你最好的朋友?
棉花糖——至上励合

于是我最好的朋友是个LOLI么
我也很喜欢棉花糖的嘛~~
我是智商的饭欧也!

11. 你怎么看你喜欢的人?
Wrong Number——东叉

欧对不起我爱错认了。。。

12. 你生命的故事是什么?
SOLI SOLI——SUJU

对于披着小仙女皮的小妖精来说SUJU的三辑就是生命中重要的事= =


13. 你长大后想成为什么?
凝望晚霞——东叉

同学你有点前言不搭后语= =
或者说你长大后只要看着晚霞等死就好了。。。。

14. 你的爱好/兴趣是?
第二顺位——罗志祥

你想说我的爱好是做小三么= =|||


15. 你最害怕的是?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五月天

欧这个还怪正常的
其实我还是有追求的= =

16. 你最大的秘密是?
One love——SUJU

其实我最大的秘密就是我是赫秀的真爱饭=-=

17. 当你看到喜欢的人你会想到什么?
漂浮地铁——李宇春

先默念一百遍我不是玉米不是玉米不是玉米=-=
看到喜欢的人想到地铁真的怪无里头的你果然是个神经病


18. 你婚礼的时候会挑哪首歌?
LOVE IN THE ICE——东叉

我果然爱东叉爱到结婚都用他们的歌= =
不过我现在听到这首歌就想到三号线。。。每次去三号线那里吃饭买东西的时候都能听到这首歌


19. 他们在你葬礼的时候会放什么音乐?
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五月天

放这首歌总觉得实在谴责我。。。。
好吧我知道你们舍不得我=-=

20. 你怎么看你的朋友们?
Mirotic——东叉

又是非常不搭的一道题。。。
我的亲们都中了咒文么=-=
亲们都投入到东叉的怀抱来吧。。。。。【你滚


21. 你会把这篇问卷叫什么?
永远在一起——大嘴巴

问卷永远在身边= =
你会成为问卷小姐的。。。
以前无聊逛天涯的时候看到过这样一个帖子,说的是如果你回到你出生前的那一刻,你会对妈妈说什么。下面跟帖的很多人都说,妈你把我打掉吧。
如果是我,我也会说,请把我打掉吧。
并不是生活过不下去,而是觉得,如果当初把我打掉,说不定下一个从老妈肚子里生出来的小孩会比我更懂得爱他们。【我之前已经掉了2个了为什么我就被生出来了。。。= =
记得上一次看见老妈大概是在3个星期前,按照惯例每个月见3到4次面。外婆无数次的对我说你阿爸姆妈是亏欠了你的把你生出来就没有管过你以后一定不能孝顺他们一定不能对他们好。
每次面对这样的情况我都在忍着不和外婆吵。但是心里真的委屈的要死。
其实很爱爸爸妈妈。
其实觉得有亏欠的是我自己。
很多很多不大不小的事情,想好的都和做出来得不一样。
或许老爸老妈给我的父爱母爱没有那么伟大那么煽情但我只想让我的父亲母亲生活的好,即使他们不知道我初中高中是几班教室在几楼不知道我高三选的哪门课不知道我朋友中任何一个人的名字。




【这个人现在写的这个日记也不知道要表达什么大半夜变身小萝莉无缘无故伤感父母真是吃饱了撑的= =


原本下面说的才是今天日记的主题但是写标题的时候突然就冒出了我的父亲母亲于是就有了上面的那些= =


好吧回归主题!你可以把它当作我家猫的家族史= =

我家的猫死了。
今天在大舅的车上听到这个消息本能的啊了一下还不敢相信以为我家又新来了一只小猫死了BLABLA的= =
但是回到家那只猫是真的没有了。

我家的猫基本上没断过,从我最早在老房子的记忆开始就有一只猫,在我小学时候死了,大舅小舅把那只养了15年的猫埋到了新花坛的树底下。因为老房子经常有老鼠,不养猫不行,搬家以后,除了养猫还多出了一条狗。
家里的狗猫都是外边捡回来的,因为外婆真的是一个对人很刻薄特别是她女儿我老妈,但是对着小动物有着无限爱心的人。每次家里的猫死了或者离家出走了过不多久就会有只脏兮兮病怏怏的猫被带回来。

记得之前的那只猫,是被虐待死的,被其他猫。
那只猫很野很喜欢往外跑,每次都带伤回家,一次比一次严重,为了它好不让它出去但是绑也绑不住它还是要往外跑,有一天出去了就没回来了。外婆说它应该是死在外面了,猫死的时候不会被主人看见。然后念叨了几句这只猫来我们家没过几天好日子啊。

这次的这只猫还没有完全长大,被抱来的时候还没断奶。它被车房的大妈从车房里扔出来撞到墙上,外婆忍不住又抱回家了。抱回家洗干净又喂饱它觉得还是挺漂亮挺健康的。才两三个月,一点预兆都没有,突然四肢无力躺在那就醒不过来了。外婆又念叨了一晚上没睡,说大概是被大妈那一扔扔坏了内脏或者是吃坏东西了等等。
家里还刚刚新买了猫砂。
也许明天或者后天又会有只小野猫被带回家,我家还是维持着一猫一狗的生活,以后的哪天离家出走或者死掉。
死掉一只猫并不是什么生活变故。只是身边发生的平凡事情远比遥远而美好的事物来得深刻。
脑袋空空的BO主只能靠版头这种东西偶尔更新一下了。。。

大云云俺乃你=3=
请让我继续打劫你吧><
作为报答我不说你是我的受了内是总攻><

。。。
。。。

最近下雨怪烦的。。。
这学期遇到的老师也都怪烦的= =
总体来说生活和心情都在无聊并起伏着。。。
原来以为四级已经很烦了原来我们还要考六级。。。
英文果然是天敌= =

然后。。。没了。。。。
这个人果然很无聊= =
滚走
上一篇日记是去年的事情了啊已经=-=
整个寒假无聊到么东西可以更新
有爱的喜羊羊灰太狼详情请见阿喂亲阿灰亲BK。。。。
混在网上无聊看了2天少女的视频结果发现少女亲们还不错。。。
除了队长亲有阴影喜欢不起来外对秀英亲和西卡亲很有好感。。。。。
队长亲你就嫁给我们结婚了那个男人吧。。。【蹲。。。







====================================
... 続きを読む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